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害怕

我..不知能怎么办...
总在问自己是不是不够了解你?
想多了解却觉得你不让我靠近..
就连你为什么失眠都要由别人告诉我...
我真有那么失职吗?...
我很怕..
怕有一天会因为不懂你要的是什么而失去你..
怕自以为是的对你的好..
什么都不是

今天心情超不好...
谢谢你哦..虽然你狗嘴吐不出象牙..
但..跟你谈天我开心了很多...^^

1 comment:

DunDunT3ddy said...

Mummy...u wan thk de ppl is who?